每日经济新闻

    华鑫证券给予亚厦股份审慎推荐评级:装配式装修龙头,行业变革破局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9:13

    每经AI快讯,华鑫证券03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亚厦股份(002375.SZ)审慎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是国内建筑装饰领军企业,率先进行工业化布局;2)装配式装修迎来两大强催化,市场空间大;3)公司已领先商业化运营装配式装修,竞争优势明显。风险提示:装配式装修推广不及预期、坏账风险、房地产调控超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财科院院长刘尚希:赤字率、专项债微调反映公共风险有所降低,财政政策适配性调整增强宏观确定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现货回涨至57000.00美元/枚关口,最新报57000.33美元/枚。

    下一篇

    东方红资管:公司副总饶刚因个人原因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