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兴民智通:为子公司2.2亿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7:43

    每经AI快讯,兴民智通(SZ 002355,收盘价:5.5元)3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阜阳普域贸易有限公司拟向阜阳颍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额度不超过2.2亿元银行授信,期限36个月。公司以持有的威海蓝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民智通(武汉)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其名下部分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同时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兴民智通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2.71%。

    兴民智通的董事长是魏翔,男,3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士,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建筑科学硕士半导体照明方向,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硕士金融工程方向。 兴民智通的总经理是高赫男,男,40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兴民智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兴民智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财科院院长刘尚希:赤字率、专项债微调反映公共风险有所降低,财政政策适配性调整增强宏观确定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3月12日共成交108笔,宁德时代成交10亿元

    下一篇

    3月12日龙虎榜解析:太阳能净买入额最多,还有16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