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银河: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目前处于试产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6: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从2018年5月至2019年10月,主要产品为电池级碳酸锂,同时向市场提供明矾、硅砂、硫酸钾等副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产生营业收入60,693万元,年新增净利润5,214万元。该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金银河(300619.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你好!该项目目前处于试产阶段,谢谢 !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猪肉降价了!原来每斤40多元,现在23元就卖!这个地方的猪肉价格五连跌,专家:还可能再降!

    下一篇

    重磅新基首日热销,“固收+”基金异军突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