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光学大:公司教育培训业务在各地教委政策指导下有序开展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3: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北京的教育监管整顿对公司是否有重大影响?

    紫光学大(000526.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日,网传“北京继续暂停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消息,市教委明确表示此消息不实。1月下旬,根据疫情形势,全市暂停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随着中小学开学,市教委已启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的工作,支持符合办学标准、有益于学生学识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线下培训。 公司教育培训业务在各地教委的政策指导下有序开展业务。 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宝丰能源买入评级:全产业链齐发力,助业绩持续增长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维持长春高新增持评级:业绩符合预期,疫情后生长激素强劲势头有望恢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