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不到一年,创业夫妻反目 丽人丽妆董事长回应:我还要考虑到很多人的安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3:53

    每经记者 舒冬妮  赵李南    每经编辑 梁枭    

    三八妇女节(3月8日),名为“丽人丽妆翁淑华”的用户选择在这天发布“寻夫”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

    3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丽人丽妆公司所在地,独家采访了当事人黄韬。黄韬没有直接回应翁淑华微博的指责,但他认为自己已然处于舆论的“弱势”,不愿公开发声。

    “等到过一段时间,你看到真相出来的时候,就明白我在顾虑什么了,毕竟我还要考虑到很多人的安全对不对”,黄韬对记者表示,“我不相信舆论能干预司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纳指涨2%,大型科技股普涨,Facebook涨超3%

    下一篇

    IMF:预计拜登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将使美国GDP在未来三年增长5%至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