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多区整顿线下教培 业内:新一轮全国性整顿或在路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1:2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自1月份以来,北京市暂停所有线下教育培训。近日,北京多个区再度加强教育培训市场整顿。新东方、好未来等龙头教培机构股价一度遭遇大跌,市值蒸发数百亿。虽然已经开学,但北京的教育培训机构复课仍无期限延迟,全部在等通知。

    多位业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指出,此次北京整顿教培市场,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北京或只是第一站,接下来新一轮全国性教培机构全面整顿或将到来,力度将比2018年更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总理记者会现场 总理给两亿人发福利:应该给灵活就业人群社保补贴

    下一篇

    到处刷脸,你的“脸”还安全吗?民革中央:建议推进人脸识别生物信息专项立法 集中整治不规范摄录采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