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金丹科技买入评级:丙交酯项目试车,禁塑令带来广阔市场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0:19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金丹科技(30082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价格传导存在滞后,玉米涨价影响公司利润;2)公司为乳酸行业龙头,PLA扩张有望成为乳酸新增长点;3)公司丙交酯生产线投料试车,即将打通乳酸-丙交酯-聚乳酸产业链。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乳酸及其盐销售价格下跌、产能投放进度不及预期、汇率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航通:公司股票于3月18日终止上市

    下一篇

    优质“壳”报价进入8亿时代!PE机构发挥杠杆作用,去年仅有4家上市公司被收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