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韶能股份:公司水电站曾实施国际CDM交易,目前已暂停CDM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09: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告了解,贵公司几个水电站自2012年起就已在联合国气候框架CDM协会注册了,且获得碳减排补贴,请问现在每年是否还可以享受联合国补贴?每年合计补贴多少到?是否均已列入年报收益?另,贵公司生物质发电CDM项目也是碳中和项目,应该也可以获得一定碳减排收益,建议请联系同花顺等其他平台,应主动申报增加碳中和概念!

    韶能股份(000601.SZ)3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水电站曾实施国际CDM交易,因相关因素目前暂停CDM交易。目前我国未开放生物质能CCER碳交易市场,公司生物质能发电企业已在国内备案,如我国开放生物质能CCER碳交易市场,公司将积极、及时地推进相关工作。 目前公司主营水电、生物质能发电等清洁能源及生态植物纤维制品等业务,生产的生态纸餐具产品环保健康。公司生物质能在发展发电业务基础上,未来将朝着热电联产方向发展。公司主营业务符合“碳中和”的相关政策。 公司将始终秉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理念,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持续跟进、学习“碳中和”政策并做好相关工作,为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承载应尽的责任担当。谢谢。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月10日27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山西汾酒目标涨幅达38.18%

    下一篇

    裕同科技:公司许昌智能工厂项目预计今年年中投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