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维持山西汾酒买入评级,2020年业绩快报点评:20年业绩略超预期,期待21Q1开门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13:18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3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山西汾酒(60080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年业绩略超预期,青花高增助力产品结构升级;2)春节回款动销较好,看好21Q1业绩开门红;3)十四五目标积极,汾酒复兴已在途中。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产品升级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要解决私人资本垄断和资本无序扩张,加快提升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长安汽车买入评级:销量高增长,新车值得期待

    下一篇

    力生制药:公司目前尚未涉足青光眼药物研发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