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山西汾酒买入评级:青花量价提升,业绩加速增长,目标价39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08:41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3月09日发布研报称,上调山西汾酒(600809.SH)至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至39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青花系列保持高增速,复兴版布局千元势能渐起;2)提价叠加产品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再上新台阶;3)春节动销良好,Q1开门红可期。风险提示:青花系列价格走势不及预期,全国化推进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要解决私人资本垄断和资本无序扩张,加快提升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证券维持山西汾酒买入评级:业绩高增,势能已成,复兴可期

    下一篇

    中信证券:预计利率将迎来下行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