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媒:强生在6月底前向欧盟交付5500万剂新冠疫苗的目标面临着“压力”

    2021-03-09 22:0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每经AI快讯,一名欧盟官员告诉路透社称,强生(NYSE: JNJ)告诉欧盟,公司正面临供应问题,这可能会使今年第二季度向欧盟交付55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的计划复杂化。该匿名欧盟官员透露称,强生上周告诉欧盟,疫苗成分和设备的供应问题意味着,公司在6月底之前实现55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交付的目标面临着“压力”。截至发稿,强生盘前跌0.1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源车板块盘前涨幅扩大,特斯拉、小鹏汽车涨超7%,小牛电动涨超6%,理想汽车、蔚来汽车涨近6%。

    下一篇

    万丰奥威:万丰航空小镇是以飞机研发制造为核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