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拍房成交价狂跌129万!这个城市二手房市场进入强管控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7:52

    3月3日,杭州一则“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拉开了法拍房被纳入限购的序幕。

    每经编辑 郑得锐    

     

     3月5日10时56分,阿里法拍平台上,一套位于杭州里东山弄的法拍房落锤成交,成为新政后第一套成交的法拍房。这套房产,坐拥西湖附近、核心地段等优势,却最终以521万元成交价落锤,比评估价(650万元)足足便宜了129万元,相当于打了7折。据记者了解,“限法令”着力点在法拍房,实则同时对严控信贷资金流入楼市、防止中介虚假炒作和哄抬房价、营造良好市场舆论环境都有影响。

    同时“限法令”对房地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也进行了严厉打击,要求中介机构不得受理并对外发布挂牌价格明显高于合理成交价格的房屋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华银电力: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清水源:公司年产18万吨水处理扩建项目尚未投产,目前处于试生产前调试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