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中国电信: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你好,李焕英》延长放映至4月11日;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8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6:5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你好,李焕英》宣布延长放映至2021年4月11日

    每经AI快讯,据电影《你好,李焕英》官方微博消息,电影《你好,李焕英》将延长放映至2021年4月11日。影片自2月12日起公映,目前票房已突破51亿。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81% 锂电、光伏等板块超跌反弹

    每经AI快讯,3月9日,香港恒生指数全日宽幅震荡,收涨0.81%,报28773.23点;恒生科技指数收跌0.23%。

    消费品、原材料板块走强,电讯、能源股走低。香港本地股、锂电、光伏等板块超跌反弹,科技股继续承压。中芯国际跌超4%,美团跌超2%,快手涨2.26%,猫眼娱乐涨近6%。在线教育、环保板块均涨超3%。

    3丨中国电信: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每经AI快讯,中国电信港交所公告,为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治理,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改革发展,推动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本公司拟申请本次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4丨中国电信:全年净利润208.5亿元 5G套餐用户达到8650万户

    每经AI快讯,3月9日,中国电信公告,2020年全年净利润208.5亿元,市场预估213.2亿元。全年营运收入3,935.6亿元,同比增长4.7%。2020年每股盈利0.26元,市场预期0.27元,去年同期0.25元。股东应占利润为209亿元,同比增长1.6%。5G套餐用户达到8650万户,渗透率24.6%。移动用户达到3.51亿户,净增1545万户,用户市场份额提升至22.0%。

    5丨证监会“云反馈”上海人大代表建议:将认真研究科创板投资准入门槛问题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樊芸在全团审议中提到,科创板流动性现状不尽理想,建议对科创板的准入门槛进行调整,也希望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能够尽早完善出台。樊芸说,当晚8时左右她和来自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相关人士进行了电话沟通,“他们告诉我,很重视我的建议,将会认真评估相关政策,考虑到投资者的识别风险能力和承担风险能力,将认真研究投资门槛的问题,作进一步探索。(上观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陇科学:约195.84万股限售股3月15日解禁,占比0.3346%

    下一篇

    华平股份:控股股东智汇科技解除质押3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