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艾比森:董事邓江波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5:52

    每经AI快讯,艾比森(SZ 300389,收盘价:7.97元)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9日,公司收到董事邓江波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邓江波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邓江波先生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日,邓江波先生尚未实施减持计划,未减持上述减持计划中所涉及的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邓江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6130万股(占本公告披露之1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约为3.19亿股,其中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约为543万股,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约为3.14亿股。

    2019年年报显示,艾比森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艾比森的董事长是丁彦辉,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甘肃陇东学院中文专业。 艾比森的总经理是丁崇彬,男,3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艾比森进行调研;
    2. 艾比森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39%,艾比森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澄星股份:控股股东澄星集团所持约1.71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其持股比例100%

    下一篇

    ST宜化:宜昌合成氨项目政府要求搬迁,项目处于暂停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