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耕耘二十载,以智策万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3:55

    恰逢3月8日,国内知名财经公关公司——深圳市万全智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走过了二十年,与跌宕起伏的中国资本市场同行,经历了行业的波峰波谷,万全智策稳健发展,创新不断。作为二十周年献礼,公司将于3月中旬启动舆情监测预警解决服务平台的用户公测。

    万全智策初创于深圳,作为行业先行者,秉承深圳敢闯敢为的拓荒牛精神,借鉴国际资本市场先进经验,万全智策是我国率先引入投资者关系管理理论和实践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以来,以“积极,专业,责任”为理念,深耕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专业化服务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以IR产业链为核心的综合资本服务商。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同步,万全智策不断开行业服务之先,坚守专业价值的传播理念,立足行研深耕投资者关系领域,成功打造产品与技术引领下的智慧投关数据服务平台。

    公司作为行业“开拓者、引领者、践行者”,助力全行业、逾千家企业搭建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体系,积累了超过30%的市占率。

    二十年风雨兼程,万全智策历经中国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的股权分置改革、深交所中小板启动、创业板开板、科创板注册制试点、创业板注册制推行等资本市场市场化进程大动作,也与企业、投资者、媒体和市场各方一起度过了2001年牛熊交替、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2020新冠疫情等资本市场重大转折变化,还亲历了近二十年来国家及证监会、沪深交易所重大政策、规则的试行与落地。

    深耕投资者关系管理,万全智策二十年间脚踏实地、拥抱变化,用诚信态度和专业服务陪伴企业稳健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强的资本之路。过往二十年间,万全智策曾探索中国资本市场可转换债、定增、配股发行及众多重大资产重

    组项目,为招商局、TCL、邯郸钢铁、复兴医药、国轩高科等提供专业服务;曾助力太平人寿、中融人寿、金融街控股、北控水务、广汇集团等企业维护平稳渐好的品牌舆情环境;也曾在业内率先涉足煤气化、建投能源、深赛格、深天健等数十家企业的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探索国企改革资本化,助力华能国际、重庆钢铁、中远航运等众多H股回归A股及国铁集团旗下京沪高铁成功上市;探索创业板询价发行,服务南风股份、华测检测、鱼跃医疗、宋城演艺等众多企业,在科创板注册制落地以来服务虹软科技、安恒信息、江苏北人、泽璟医药、康熙诺、圣湘科技等数十家企业登陆科创板,以及注册制创业板首批18家企业中的数家企业。此外,多年来万全智策还受沪深交易所、杭州滨江高新区、苏州高新区、无锡湖滨高新区及各地金融办邀请,为上市及拟上市企业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媒体关系管理、资本品牌建设等各种专业培训。

    目前公司拥有金融、法律、媒体、智能制造、医药、汽车、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众多行业资深背景人员,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实现京、沪、深等多地联动协作,并自主研发了业界专有的IR大数据、产品与技术、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综合资本服务平台,引领投关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智慧投关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升级从“质”到“智”

    万全智策是中国资本市场市场化进程的践行者、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为顺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市场的变化趋势,和注册制下资本市场B端和C端用户需求,加快转型创新,在业内率先提出“IR+移动互联网”概念,成立创新研究中心,自主研发打造了业内独有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智慧投关数据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ID:wqzcir),创造了互联网时代产品与技术引领下的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新模式,探索以IR为核心的投融资、价值管理等产业服务链。

    二十年万全智策正青春,求新求变在路上。迭代升级自主研发的舆情监测预警解决服务平台,从舆情的“监测”、“预警”、到“解决”,提供一站式服务功能。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数据学习,实时监测覆盖国内外数以千计媒体和以万计自媒体,进行舆情权重分级,定制化产出舆情报告,提供并预判舆情走势,关注舆情传播路径,复盘危机爆发及传播过程,助力舆情传播关键节点协调与沟通、提供个性化企业危机预案等进阶功能。

    公司舆情监测预警解决服务平台不仅可以完成监测,还可以对舆情内容进行分析,预测未来舆情走势,提供相关决策信息,利于用户及时做好应对方案。同时,在舆情危机发生后,进行危机分级及提供参考应对方案,实现平台资源利用最大化,成为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得力帮手。万全智策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低成本、高效率友好型舆情产品,助力企业树立良好资本品牌形象实现资本溢价。

    二十载耘响 在迭代成长中智策万全

    万全智策深耕中国资本市场,见证众多企业的资本之路,以其积极创新的理念、诚信负责的态度,专业优质的服务,收获了市场口碑及品牌认同度;受邀为沪深交易所投资者关系、媒体管理资本品牌专业培训、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专业服务机构;历年来荣获众多媒体奖项——多年蝉联华夏时报社“最具服务意识投资者关系顾问”奖项,更以卓越的团队与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和讯网历年“财经风云榜”之“中国IR金牌顾问机构”、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商业魅力奖”、第一财经“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华夏时报“年度最具创新力投资者关系顾问”、金融界“年度最受上市公司信赖财经公关公司”、经济观察报“资本市场年度公关诚信之星”、经济观察报“年度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卓越服务机构”等多个权威媒体奖项,业界各方认同成就今日万全智策、见证公司专业实力。

    2021年3月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稳步推进注册制改革,完善常态化退市机制,加强债券市场建设,更好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拓展市场主体融资渠道。万全智策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与实践者,将在快速变化的资本市场中迭代成长,继续与中国资本市场行稳致远;提供以IR产业链为核心的综合资本服务,助力更多优秀的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塑造卓越公司品牌价值,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献策、保驾护航。文/叶妮裳

    (万全智策将于3月中旬启动舆情监测预警解决服务平台的用户公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全国两会,房地产界代表委员这样建言(下)

    下一篇

    慧翰股份过会后撤回IPO申请 这些问题被重点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