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 宝 丽:公司聚醚和异丙醇胺对环丙年需求量13万吨,聚醚定价在价格传导上存在滞后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3: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外购环氧比例为多少 约占月度环氧用量的几成? 在环氧价格高起的当下是否会给公司利润率造成影响?

    红 宝 丽(002165.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谢谢关注。公司聚醚和异丙醇胺对环丙年需求量13万吨,项目生产po主要自用,不足的外采,包括国际国内,并采取进料加工方式控制成本。环丙价格高位有利于项目贡献经营利润,聚醚和异丙醇胺采取盯着环丙价的方式,聚醚定价在价格传导上存在滞后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黄金:子公司辰州矿业和新龙矿业2019年度自产锑分别为13688吨和6811吨

    下一篇

    最高法工作报告提加强人格权保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