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上市公司高管朋友圈“喊话”分析师 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1:39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谢欣

    最近,上市公司高管PK券商分析师的桥段又在化工板块上演。日前,三友化工董秘刘印江在朋友圈发文声称,国泰君安化工组最近发布的公司主导产品粘胶短纤成本高于同行与公司纯碱限产的消息与事实不符。刘印江还警告,国泰君安化工组有关分析师要小心饭碗,潜台词是可能会进一步采取行动。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通了三友化工公布的董秘电话,接电话的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追究国泰君安化工组分析师的有关责任,“我这里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劲刚:2020年年度净利润约5012万元,同比增加291.25%

    下一篇

    上市公司高管周末朋友圈“喊话”券商分析师后续:真要动国泰君安分析师饭碗?纯碱限产真是谣言?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