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兴材料:公司规划碳酸锂总产能为3万吨,其中1万吨已经投产并达产,其余2万吨正在建设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9: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首先恭喜公司投资11亿的2万吨碳酸锂项目开工大吉,请问公司在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的规划总产能是多少?今年两会政府报告碳中和方面首提积极发展核电,请问公司在核电领域有哪些核心产品和布局?核电产品经营占比如何?公司如何看待未来国家加大核电领域的大力投资建设?

    永兴材料(002756.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规划的碳酸锂总产能为3万吨,其中1万吨已经投产并达产,其余2万吨正在建设中。核电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奥氏体不锈钢、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和镍基合金等产品,经深加工后已经运用到广东阳江、福建福清、广西防城港等国内、国外多个核电站,应用范围涵盖核电站结构模块、泵阀、控制棒驱动机构及堆内构件、流体和结构管道、焊接等部件,核电产品供应已超过10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抱团股缘何又大跳水?沪指何处止跌?今年确定性最高的机会是?顶级投资大佬这样看!

    下一篇

    永兴材料:普碳钢价格上涨对公司无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