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禧云国际董事长刘延云:建议推动餐饮业冷链食品各地检测报告互相认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20:33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汤辉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禧云国际董事长、千喜鹤董事长刘延云的提案聚焦在海外中餐发展、餐饮行业增值税存量留抵、餐饮业冷链食品检测等方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餐饮业冷链食品各地检测报告互相认可方面,存在对其他地方符合资质的检测机构所出具的正规检测报告、消毒证明均不予认可的情况。频繁多次、费时较长的重复检测,使得餐饮企业承担较大损失。刘延云表示,建议制定风险等级分级管理措施,跨地区互认消毒证明、检测证明、检测报告,减少流通环节所产生的不必要的时间和成本,防止食品浪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快递物流健康监测报告|2021开门红:5家快递公司1月股价平均涨超11% 但仍有9家服务上“黑榜”

    下一篇

    信维通信:暂未涉及充电宝产品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