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御家汇买入评级:更名水羊股份奠定多业务方向,发布激励谋定长期目标大超市场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5:05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御家汇(300740.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激励计划增速高,范围广,董事长授予6个月内不得减持;2)更名水羊股份凸显多业务战略,自有品牌+代运营共同成长;3)2021年以来,御泥坊主品牌yoy+123.1%,线上势头强劲;4)线上把握新兴电商红利,线下加强渠道建设。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激烈;新品不达预期;代理品牌增速放缓;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存在时间及是否批准的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周力: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视频丨全国人大代表邹彬:建议加快推动农民工向新型建筑产业工人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