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精工钢构买入评级,精工钢构投资价值研究:20年利润高增62%,需求供给双轮驱动,业绩向上空间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4:59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3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精工钢构(600496.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 年业绩增速超预期,净利润同比高增 61.73%;2)新签合同额高增叠加政策端催化,短期业绩向上空间足;3)发力 EPC 叠加“专利授权”,现金流改善、经营渠道外扩;4)三重竞争优势加持,打造“创新驱动钢结构科技公司”。风险提示: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渗透率提升速度不及预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周力: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张金海:建议设立中国环卫工人节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精工钢构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EPC模式持续推动盈利能力提升,目标价6.56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