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这个国家军火库发生5次爆炸!已造成20人死亡,420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06: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7日,赤道几内亚卫生部在社交媒体上发消息称,该国巴塔市的一个军营发生爆炸。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赤道几内亚总统于3月7日21时15分签发的公报,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巴塔一处军营负责炸药库存的工作人员玩忽职守而造成的。因军营附近一所农场发生火灾,导致军营里的炸药被引爆,使得军营中的军火库从3月7日13时至17时之间陆续发生五次爆炸。爆炸发生期间,赤几副总统赶往现场指挥救援。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7日21时,约有420多人受伤,医院登记有20人死亡。卫生部呼吁人们前往医院紧急献血,并征召医疗志愿者前往支援。

    另据海外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电视台播放了有人被从废墟中拖出来的画面,其中一些被裹在床单中抬走。在爆炸区域,铁皮屋顶被掀开,房屋几乎被摧毁,大多数房子只剩下一两堵墙,人们尖叫着四处逃散。报道称,当地医院已经不堪重负,正呼吁人们紧急献血。

    据悉,赤道几内亚位于非洲中西部,西临大西洋,北邻喀麦隆,东、南与加蓬接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公开信息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媒:美军驻阿富汗部队将于5月1日后撤离 联合国接手后续维和事宜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海容冷链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销售结构持续优化,盈利有望保持韧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