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海航空机长与乘务员相殴后续:涉及人员已停止工作 相关航线已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20:09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6日,网络消息显示:在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的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3月7日,东海航空声明称:涉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截至发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DZ6297航班(南通-西安)已被取消。此前,东海航空机长擅自允许其妻子进驾驶舱被停飞半年。此次消息发酵后,再次引起舆论热议。

    舆论热度升温,东海航空将会作出何种解释?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运行方针的东海航空,如何重建旅客安全信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从机长带妻子进驾驶舱,到机组人员飞行中斗殴,这家航空公司怎么了?

    下一篇

    一批新线新站加快建设,京津冀轨道交通网将越织越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