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铁塔: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6:14

    每经AI快讯,东方铁塔(SZ 002545,收盘价:8.29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3.73亿股新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方铁塔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化肥、建筑和安装收入、其他行业、电力,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48%、24.44%、13.26%、0.53%、0.28%。

    东方铁塔的董事长是韩方如,女,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东方铁塔的总经理是韩真如,女,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汉族,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铁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铁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副局长马正其:反垄断应完善吹哨人制度,落实举报奖励,强化保护举报人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汽集团:2月销量约24.65万辆,同比增加420.38%

    下一篇

    视频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中国将继续与各国团结合作 为人类彻底战胜疫情而努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