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积极制定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 加速推动 “碳中和”目标实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7 10:5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的提案主要聚焦在保障碳中和目标实现、促进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发展等相关领域。

    武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用能开始带头践行“碳中和”目标,对于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相关政策的提出和实施,将会加速推动我国“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同时,也会鼓励更多的企业开始绿色供应链的建设与管理,提升未来国际市场中我国风电企业的产品竞争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碧水源:高端用膜会略涨,污水资源化用膜价格平稳,量会增加

    下一篇

    每经11点 | 苗圩:要加快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阎庆民:资本市场大力支持科技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