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真情演绎爱国科学家,吴孟达生前最后一部影片《濒海交锋》曝光

    2021-03-07 09:15

    中国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2月27日因肝癌去世,享年68岁。家属决定于?3月7日举办公祭,?3月8日进行遗体火化。本端记者联系了吴孟达生前最后一部参与拍摄的电影《濒海交锋》剧组,剧组人员讲述了达叔参与该片拍摄时的场景,其敬业和爱国精神让人肃然起敬。

    《濒海交锋》是一部以海军特战队反恐行动为题材的主旋律战争大片,2020年10月在烟台开机,预计在今年国庆档公映。该片讲述了我国某海军特战队与境外非法利益组织展开英勇战斗,最终成功夺回重要海洋科研成果、捍卫国家财产和国民生命安全的故事。吴孟达在片中扮演一位掌握海洋高科技成果的爱国科学家,这个角色是达叔生前最大的心愿,也正呼应了他生命里的最后一条微博:我是中国人。(北京日报客户端)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周玉梅: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集成电路专业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周勇: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和主动参与者越来越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