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跃居中国影史第2位!《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0.4亿元,贾玲最新发声:谢谢大家喜欢李焕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21:0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3月6日,根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你好,李焕英》突破50.4亿元,成功超过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的票房,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2位,目前仅次于《战狼2》约56.94亿元的票房。

    此外,《你好,李焕英》也创下了中国影史票房最快破50亿的纪录。

    《你好,李焕英》导演贾玲今天在微博发文称,“我想把我妈介绍给大家认识,相识的这段经历是快乐的。一些想和妈妈说的话。也告诉你们,感谢大家来看这部电影,谢谢大家认识了李焕英,谢谢大家喜欢李焕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习近平:加快解决一批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设备、疫苗等领域“卡脖子”问题;李克强:提高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下一篇

    习近平:加快解决一批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设备、疫苗等领域“卡脖子”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