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本周大宗交易!632笔大宗交易成交186.73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13:01

    每经AI快讯,本周一共发生632笔大宗交易,其中59笔溢价,97笔平价,476笔折价,共成交186.73亿元,环比增加24.23%,涉及226家上市公司。

    本周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金额前3的公司是海康威视、中国太保、宝丰能源,累计成交金额分别为37.06亿元,20.74亿元,10.8亿元。

    本周机构专用席位参与了182笔大宗交易,环比上周增加72笔。本周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前3的公司为海康威视、晶晨股份、科锐国际,机构买入金额分别为31.56亿元、6.37亿元、2.83亿元。

    溢价交易方面,本周有7笔大宗交易溢价率超过10%。

    折价交易方面,本周有158笔大宗交易折价率超过10%。

    *文中所涉折溢价率均为相对前收盘的折溢价率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四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答记者问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全国人大代表、人民银行副行长刘桂平:建议适时制定金融稳定法; 美国已有超2750人感染新冠肺炎变异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