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勤上:目前上海澳洲尚未取得办学许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11: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马锐先生:深交所已经批复了答复函,接下来公司管理层是否会: 1.抓紧时间推进澳展事项,争取21年9月新学校能迎来首批学生; 2.抓紧时间处理业绩补偿事宜,尽快完结历史问题; 3.对公司现有两个主营业务进行进一步的深化和优化,开源节流,努力提升公司业绩! 我们注意到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相信公司能更进一步,谢谢!

    *ST勤上(002638.SZ)3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上海澳洲尚未取得办学许可,预计要等到公司完成上海澳洲的收购,继续投入一笔资金后(具体投入见公告),完成项目竣工及后续办学建设,并取得办学许可后,方能办学招生,预计周期要2-3年左右(具体以教委审批为准),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勤上:公司在与爱迪的协议中并没有明确约定土地违约金的条款

    下一篇

    恒星科技:公司与协鑫已合作多年,一直供货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