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晨光生物:卢庆国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实控人地位稳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10: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上市公司,我司上市已11年,通过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增发或者发可转债)的投向均是扩大生产或者投资新项目,是否考虑过通过资本市场收购好的标的已达到快速占领市场的目标呢? 另一个问题: 随绝大多数可转债转为股票,我司创始人及实际控制人卢庆国的持股比例显著降低已接近 23%,请问卢总是否考虑增持股用来稳固其实控人的地位?

    晨光生物(300138.SZ)3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专注于天然植物提取行业,将持续通过高质量的内生增长及投资并购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做优做强主业,以良好的业绩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卢庆国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实控人地位稳固,未来如有增持计划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谢谢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大港: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旻艾与展锐在测试业务上有合作

    下一篇

    张伯礼:建议将新冠肺炎患者康复期医药支出纳入医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