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全国最低!广东新冠核酸检测总费用降至约60元;美国载101人波音737MAX客机出故障;奥地利经济去年萎缩6.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10:0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全国最低!广东新冠核酸检测总费用下调至约60元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5日发布消息称,自3月1日起,广东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单样核酸检测服务费由每次60元调整为每次50元(另收约10元核酸检测试剂盒费用),混合检测价格每份样本20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降至中国内地最低。(中国新闻网)

    2丨整点投资 | 年内17只QDII基金回报率超20% 32只QDII基金排队待审

    截至目前,公募基金市场上,共有298只QDII基金(A/C基金分开计算),海外投资标的集中在美国科技股和石油指数成分股,17只QDII基金在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在20%以上,QDII基金整体平均收益为4.44%,67%的QDII基金收益为正。(证券日报)

    3丨美国载101人波音客机出现故障 机长关掉一个引擎

    当地时间5日,美国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出现机械故障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已安全降落。美国航空公司5日表示,这架飞机从迈阿密起飞,目的地是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机上载9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因出现机械故障,机长关闭了一个引擎,并随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波音公司表示,已获知这架飞机的情况。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将进行调查。(海外网)

    4丨超2万个美国机构因微软电子邮件程序漏洞而受到攻击

    当地时间3月5日,据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已有超过2万个美国机构因微软公司邮件程序漏洞而受到了攻击。当日早些时候,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JenPsaki)就已经向公众表示了美国政府的担忧。她说,微软服务器使用十分广泛,在其中发现的漏洞“非常严重”,并且由于涉及人数太多“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央视新闻)

    5丨 奥地利经济去年萎缩6.6%

    每经AI快讯,奥地利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上一年萎缩6.6%,为1945年以来最大幅度的衰退。数据显示,奥地利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比2019年下降6.6%,比2009年金融危机时下降2.8个百分点,为1945年以来最大幅度的衰退,但下降幅度低于此前奥地利经济研究所预估的7.4%。(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出现机械故障,机长关闭了一个引擎

    下一篇

    央视谈“十四五”期间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管住嘴、迈开腿,储蓄金钱的同时别忘了储蓄健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