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73家A股公司购买97亿元理财产品,卓胜微买入最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09:21

    每经AI快讯,本周A股共73家公司购买理财产品97.03亿元,金额环比上周减少36.47%。

    从买入金额上来看,购买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公司是卓胜微(300782.SZ)、*ST勤上(002638.SZ)、郑煤机(601717.SH),买入金额分别为18.60亿元、5.00亿元、4.00亿元。

    从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上来看,本周买入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电子、化工、传媒。

    从上市公司所属地区上来看,本周买入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

    *文中统计日期以公告日为准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年内17只QDII基金回报率超20% 32只QDII基金排队待审

    下一篇

    超2万个美国机构因微软电子邮件程序漏洞而受到攻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