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管清友: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是中国弯道超车的重要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6 02:03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管清友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二零二一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管清友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二零二一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话题时,管清友表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是一个既定目标,也是中国能够实现弯道超车非常重要的机会。而在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改造,政府需要做好营商环境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邵宇:弥合产业层面的数字鸿沟要反垄断

    下一篇

    这家中国商场,登顶全球“店王”!奢侈品卖爆了,二手货水涨船高,催生鉴定师、职业买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