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希腊中部地震灾区三地进入紧急状态

    2021-03-05 22:40

    当地时间3月5日,希腊公民保护和危机管理部副部长哈达利亚斯宣布,两天前遭遇里氏6级强烈地震冲击的希腊中部塞萨利大区下属的特尔纳沃斯市、法尔卡多纳市和波塔米亚市的部分地区进入为期6个月的紧急状态。当地时间3月3日中午12点16分,塞萨利大区首府拉里萨附近发生里氏6级强烈地震,致使当地一些民居和教堂受损。其后,当地又多次发生里氏5级以上余震,灾害规模出现扩大。目前,当地主管部门正在对资产受灾受损情况进行调查和统计。地震专家警告受损房屋居民,在工程师对其房屋安全性做出评估之前,不要自行返回家中,更不要继续在里面居住。(央视新闻)

    上一篇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部分区域变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达85%

    下一篇

    视频丨小龙坎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李硕彦:希望各地能有更多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