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证券维持宇通客车增持评级:细分车型共同发力,产销同比大幅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9:00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3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宇通客车(600066.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低基数+需求,产销同比大幅拉升;2)传统销售淡季,产销环比下滑;3)分车型看,公司大型客车、中型客车、轻型客车月产销量均实现同比高速增长。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大幅调整;高端产品推进不及预期;海外业务推进不及预期;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客车市场下行压力加大。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狂涨120%后惊爆“地天板”,这只“别人家”的抱团股终于也顶不住了?两路资金“神同步”搏杀,这次“接棒”还是“结账”?

    下一篇

    潍柴动力:今年以来发动机业务的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销量同比明显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