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朱同玉:建议对公共卫生体系科学投入,做到“平战结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8:00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朱同玉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应建立稳定的公共卫生事业投入机制,通过加大投入,防病在先,可以在关键时刻实现以最小负担解决公共卫生问题。“建议要科学投入,有很多空间可以充分利用,要做到平战结合,而非投入了就放在那里当‘样板间’。”朱同玉告诉记者,未来公共卫生投入建议更多投向科研,要科研在先、御敌于外,为此也要建立一个强大的科学家队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只债券突然从116元飙升到320元!多只国开债券盘中价格大幅暴涨逾100%,有的被两次暂停交易

    下一篇

    最新出炉!3月5日沪深股通净流入5.26亿,其中6.06亿都买了宁德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