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亚股份:现阶段华东市场尚不是公司拓展的重点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3: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在产品推广宣传方面的情况。请介绍一下公司在东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产品市场发展情况。

    百亚股份(003006.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产品的推广与宣传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工作。公司通过明星代言、线下门店体验、新品试用、工厂直播、线上平台推广等多渠道多方式的开展产品推广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覆盖面。 公司正在有序开拓新市场,产品已进入安徽、山东等东部省份。现阶段,华东市场尚不是公司拓展的重点区域,公司主要借助线上电商渠道及全国性KA客户来进行市场覆盖。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变电工:公司目前多晶硅产能近8万吨/年

    下一篇

    李子园:目前与供销社商超有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