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现代汽车:下调2020Q4营业利润3000亿韩元至1.3万亿韩元

    2021-03-04 18:30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每经AI快讯,全球电动汽车的大规模召回导致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大幅下调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尽管有报道称,电池制造商LG化学(LG Chem Ltd)将承担大部分成本。据韩联社和其他韩国媒体报道,LG化学将承担现代汽车全球约8.2万辆电动汽车更换电池系统的约9亿美元成本中的70%。但三星证券分析师Cho Hyun-ryul说,他估计LG的负担略低,为成本的62%。现代汽车将把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下调近1/5或3000亿韩元(约合2.65亿美元)至1.3万亿韩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林勇:建议夫妻合休产假,男性休42天以上

    下一篇

    雪天盐业:拟收购湘渝盐化100%股权,3月5日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