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海底捞上海门店试点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牛肉粒将收费供应;江淮汽车:拟与蔚来在合肥设立合资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8: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海底捞上海门店试点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牛肉粒将收费供应

    据新京报,3月4日,记者从海底捞方面证实,上海有31家海底捞门店已试点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提供植物蛋白新品“味伴侣”作为搭配配料,而原来的牛肉粒将被列入菜品菜单进行低价单独供应,每份约50g,售价为0.8元。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净流出73.69亿,方大炭素、万华化学获净买入超7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73.69亿。方大炭素、万华化学、招商银行分别获7.53亿元、7.34亿元和2.57亿元净买入,贵州茅台、五粮液、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净卖出居前,分别遭净卖出12.26亿元、8.47亿元、4.00亿元、3.59亿元。

    3丨江淮汽车:拟与蔚来在合肥设立合资公司

    江淮汽车公告: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双方拟在中国合肥市合资设立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4丨预告:国新办定于3月8日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3月8日(星期一)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胡祖才,秘书长赵辰昕介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5丨美国极寒天气令石油库存创下极值 降至1000万桶以下

    据央视新闻,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地时间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石油主产区得克萨斯州2月中旬遭遇极寒天气,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以及炼厂开工率等指标创下极值。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846亿桶,环比大幅增加2160万桶,创下1982年8月开始这项统计以来的最大环比增幅。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炼厂日均原油加工量环比下降230万桶,至990万桶,是1982年8月开始统计以来首次降至1000万桶以下。与此同时,车用汽油库存环比大幅下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节能:近3个交易日上涨12.5%,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铂科新材:股东共约115万股股份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