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方盛制药:实际控制人张庆华质押26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6:06

    每经AI快讯,方盛制药(SH 603998,收盘价:5.25元)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信支行于3月4日办理完成了股份质押手续,将其持有的2600万股质押给长沙银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庆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约为1.5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约4.29亿股)的36.33%;张庆华先生质押的公司股份总数约为1.41亿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0.2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78%。

    2019年年报显示,方盛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78%、4.22%。

    方盛制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庆华,男,47岁,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专学历。

    周三,暴力阳包阴,人气重新聚集,北向资金也大规模流入。但是,市场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方盛制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肖钢:探索符合国情的注册制框架 资本市场绩差股炒作明显降温

    下一篇

    上海洗霸:持股5%以上股东115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