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天,10倍!这只股票“光速”完成股价十倍之旅!“散户大本营”昨日狂买近3000万,赚翻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4:0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A股又一只十倍股今天产生,并且还是一只创业板次新股!

    上市2天股价完成“十倍之旅”

    上市第二天的创业板次新股C德固特,在昨日收涨629.96%的基础上,今日低开高走,午后涨幅一度扩大至近40%,盘中创出85.78元的历史新高价。

    截至发稿,C德固特股价略有回落,最新报76元,日内涨近24%,最新市值近80亿元,最新市盈率为130.6倍。

    值得注意的是,德固特的发行价为8.41元/股。这也意味着,C德固特在上市的第二天,股价就完成了“十倍之旅”。

    根据德固特此前披露的网上中签摇号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42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可认购500股德固特A股股票。以此计算,中签的投资者若在今日最高点位卖出,每1签的可获利约3.87万元。

    散户大本营昨日狂买近3000万元

    资金面上,从昨日交易所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来看,2机构席位在德固特上市首日就选择了获利了结,合计净卖出超700万元。

    买方席位上,被称为“散户大本营”的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财富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位居买入席位前两位,上述两席位当天净买入额接近3000万元。

    据悉,德固特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检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商。主营产品可以分为节能换热装备、粉体及其他环保装备和专用定制装备,其中空气预热器、干燥机、余热锅炉、急冷锅炉等主要产品均处在国内领先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吴仁彪建议高考调至6月首个周末;非洲面临25年来首次经济衰退

    下一篇

    解构成都“城市场景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