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壹网壹创买入评级:猛将加盟、董事长增持提振竞争力与信心,自有品牌落地打造新成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07:5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3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壹网壹创(300792.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聘任原强生中国总裁担任公司CEO,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份;2)消费领域猛将加盟强化竞争力,董事长增持彰显信心;3)自有品牌“每鲜说”孵化落地,联合大拿直驱思慕雪代餐市场。风险提示:消费复苏不及预期、行业竞争激烈、品牌拓展不及预期、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成交参考价格将成按揭贷款重要依据 四大行实施细则仍在拟定中

    下一篇

    五菱宏光击败特斯拉,首次拿下全球电动车型销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