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谈科创板上市: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更强更好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2:4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汤辉    

    3月3日,极米科技(688696,SH)正式在科创板上市。上市首日,公司股价涨幅达296.3%,报收于530.01元/股,总市值达265亿元。

    对于公司股价的表现,极米科技董事长钟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是投资者和市场对于极米科技的发展优势、行业地位以及未来增长看法的表现和反映。他认为,此次上市证明了极米科技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和优势,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公司期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更强更好发展,把公司打造成为积极创新、影响世界的杰出科技公司,在全球打响成都品牌、中国品牌。”钟波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极米科技上市首日大涨近300% 董事长钟波发公开信,强调这三点

    下一篇

    最新调查显示,近六成日本居民反对奥运会在今年夏天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