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一天之内两城加码楼市调控,深圳二手房降价了;大涨350%!中一签赚近24万元,科创板第一大“肉签”横空出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21:5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一天之内两城加码楼市调控!深圳二手房降价了

    据中国证券报,一天之内,杭州、上海先后宣布加强楼市调控。

    3月3日上午,杭州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从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加强司法拍卖住房限购等四方面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3月3日晚间,上海市发布通知指出,强化住宅用地供应管理,深化完善房价地价联动机制,严格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管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

    另一个房地产热点城市——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开始显效。深圳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2月最后一周(2月21日-2月27日),深圳20个片区的二手房出现业主报价下跌。

    2丨美股盘前: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三大股指期货全线转跌

    重要资讯

    美国参议院最早将于周三开始考虑众议院的刺激计划;

    美国国债首次超过28万亿美元;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11.7万人,预期 20万人,前值 17.4万人;

    英国预计2021年GDP增速为4%,低于去年11月预测的5.5%。

    市场数据

    三大股指期货全线转跌,纳指期货跌超0.4%;

    比特币站上52000美元/枚,日涨幅扩大至7%,以太坊日内涨10%;

    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WTI原油期货涨幅一度扩大至2%;

    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2%,报26.17美元/盎司;

    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直线拉升,目前涨3.67%报1.467%。

    个股信息

    瑞银: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730美元;

    波音:对空客最新窄体喷气式飞机A321XLR的设计表示担忧,新型油箱可能会带来起火风险;

    文件显示三星电子正考虑在美国投资170亿美元建芯片厂;

    媒体报道称奈飞出现问题,用户称无法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

    3丨大涨350%!中一签赚近24万元,科创板第一大“肉签”横空出世!

    3月3日,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上市首日最高上涨超350%,盘中最高达到611.15元。若在盘中以最高价卖出,中一签(500股)最高可赚23.87万元! 这意味着,极米科技一举成为2021年单签盈利最高的新股,同时是科创板史上单签盈利最高的股票。 另一只新股德固特今日也上涨超550%,至午盘收报54.69元,中一签约可赚2.3万元。(中国证券网)

    4丨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43亿例

    央视新闻3月3日消息,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3日10时18分(北京时间3月3日17时1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4315846例,累计死亡病例2539427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光股份:未发现有商誉减值的迹象

    下一篇

    五家社区团购企业被罚 业内:更加警示需在选品、服务差异化上下功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