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牛区发布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9:38

    创新提出“十大工程百个项目”的落实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提供

    加大重大项目的招引、建设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提供更加优良的健康服务、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提升区域道路通达性、加快老旧片区有机更新……3月3日,成都市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启动仪式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府河摄影公园举行。活动现场,金牛区发布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机会清单,创新提出“十大工程百个项目”的落实举措,将通过一批示范性、引领性、标杆性的重大项目为带动,使其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标志性工程,让幸福美好生活可感、可及、可体验。

    会议现场,金牛区向2020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行业引领企业和优秀上市企业致谢并授牌,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37家企业获得突出贡献企业奖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等62家企业获得现代产业体系引领企业奖牌,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优秀上市企业奖牌。这是金牛区对驻区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更新的充分肯定。

    “金牛发布的十大工程机会清单涉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对我们而言是重磅机遇,很多和二院的主营业务息息相关。”交流发言环节,金牛区龙头企业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金牛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点赞,表示将发挥央企力量,为金牛幸福美好十大工程添砖加瓦。其他企业也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将积极投身“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生动实践,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助力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预测2021年高增长充电桩概念股名单出炉

    下一篇

    晶澳科技:拟在江苏省启东建20GW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