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本次政协大会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工信部下架10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驻伊拉克美军基地遭10枚火箭弹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5: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为期六天半

    每经AI快讯,3月3日,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新华视点)

    2丨整点投资 | 公告精选

    广百股份:重组事项3月4日上会,当天停牌。

    通策医疗:全资子公司租赁房屋用于建设杭州存济紫金港医院项目。

    北部湾港:2月港口货物吞吐量为1806.87万吨,同比增长12.34%。

    宁波港:预计2月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53%。

    老凤祥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润15.86亿元 同比增长12.64%。

    3丨工信部:下架纯纯语音等10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APP

    每经AI快讯,工信部网站3月3日消息,2021年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10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详见附件)。依据相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10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4丨中兴通讯:确已设立汽车电子团队

    每经AI快讯,有媒体报道,2日晚间中兴通讯内部发文表示将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同时将设立汽车电子团队,隶属于系统产品技术规划部,其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对此,中兴通讯方面3月3日下午向记者回应称:“消息属实。”(证券时报网)

    5丨突发!驻伊拉克美军基地遭10枚火箭弹袭击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和法新社3日报道,位于伊拉克安巴尔省的美军阿萨德空军基地遭10枚火箭弹袭击。(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维信诺:股东集体资产公司未减持,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下一篇

    英联股份:实际控制人翁伟炜减持约199万股,减持股份比例已达到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