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22:20

    首批国产大飞机C919将飞成都

    3月1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C919大型客机购机合同,这也是国产大飞机C919在全球的首份正式购机合同。东航首批引进5架C919大型客机,力争年内交付首架。记者从东航了解到,5架飞机到位后,东航将安排首批飞成都!(综合央视新闻、四川观察)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为52%,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1.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前值为17.4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7.7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科创板公司净利同比增近60%

    2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9.8%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WHO:五月底前,约2.37亿剂阿斯利康的新冠肺炎疫苗将通过COVAX设施运往142个国家/地区

    下一篇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大盘点”:就业、企业减负等17项量化指标全部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