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龙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谢志礼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5:46

    每经AI快讯,银龙股份(SH 603969,收盘价:4.61元)3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谢志礼先生的《辞职报告》,谢志礼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谢志礼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65%。

    2020年半年报显示,银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钢绞线、钢丝、钢轨销售、轨道板、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74%、33.46%、16.54%、5.32%、2.25%。

    银龙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谢志峰,男,4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周一,大盘终于反弹了,尤其是创业板指数,之前连跌7天,今天上涨2.77%。不过,抱团股的反弹力度还是显得有些弱,市场热点比较散乱,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彻底转强,耐心等待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银龙股份进行调研;
    2. 银龙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23日,银龙股份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版重疾险降价2%~6%,四家险企拳头产品大测评:哪家保障足、费率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次性买房补贴30万,每月房租补助3000元!这个省会城市推“抢人”新政,网友:实在!

    下一篇

    中粮科技:油价上涨,对燃料乙醇价格上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