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赞宇科技:目前拥有江苏赞宇10万吨液体洗涤剂项目,规划有河南赞宇50万吨洗护用品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3: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日化产品OEM加工未来有望达到与表活接近的体量。行业发展大趋势是品牌商将精力放在品牌推广上,我们负责 OEM生产专业分工。例如表面活性剂直接通过管道运输至日化车间,节省包装运输成本。以一瓶500mL的洗发水为例,通过配套可以节省成本0.2元,相当于400元/吨。司oem目标是接近表活产能,请问公司出了河南赞宇嘉兴赞宇外,其他地区工厂是否有预留生产场地,待后续市场成熟后,其他基地继续新建oem产能?

    赞宇科技(002637.SZ)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目前拥有江苏赞宇10万吨液体洗涤剂项目,规划有河南赞宇50万吨洗护用品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共进股份:毫米波小基站已经是量产状态,订单小批量适用

    下一篇

    和而泰:公司生产智能硬件控制器,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