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盘闪崩!4.7万股民懵了,这只新股昨上市暴涨44%,今开盘1分钟跌停!网友:难得中签了,咋这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2 10:3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上市第二个交易日,园林股份(605303)开盘一分钟之内就闪崩跌停了!3月2日市场数据显示,园林股份现报21.23元/股,跌幅10%,市值为34.23亿元。

    上市交易日暴涨44%

    而昨日上市交易日,该股开报19.66元,较16.38元的发行价上涨约20%,盘中最高至23.59元达到44%的涨停上限,该股盘中一度开板,尾盘再度封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报23.59元,全日成交3.92亿元,换手率达42.16%。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养护等全产业链业务,主要服务于重点市政公共园林工程、美丽乡村生态建设、休闲度假园林工程、地产景观及边坡防护、山体、水体等的生态修复工程。

    沪深交易所2021年03月01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N园林因成为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证券、出现异常波动停牌的A股上榜。

    网友:难得中签了,咋这样?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日,园林股份股东人数(户)4.74万人,较上市前增加364346.15%。

    园林股份股吧顿时热闹了!有网友表示:“我真的是天才,昨天涨停买入”“难得中签了,咋这样?”也有网友表了悲观:“还有4个跌停”“以后大家不要打新股了”

    图片来源:股吧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市场消息、证券时报网、Choice终端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华宏科技买入评级,Q4业绩继续提升;稀土、废钢等再生资源板块迎快速发展机遇

    下一篇

    崇达技术:目前主要供应中兴、TCL、酷派、水世界等手机HDI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